這次是我不知道第幾次看那篇『吸血鬼與天使』的網路小說看到哭了…

為了裡面的吸血鬼的悽慘下場及對想見一次早晨的渴望和天使失去了一生的伴侶的哀慟…而感動到哭…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的網路小說也讓我哭了…

很多人常忘了和自已的身邊伴侶曾經擁有過的幸福…

當對伴侶的感情感到了迷惘,遇到了可以重新點燃自已心裡的熱情,對他/她迷戀而追求幸福…

卻忘了當自已感到了無助、傷心…常會安慰與陪伴的都是伴侶所給於的…

一但失去了終身的伴侶而感到後悔也已經遲晚了…

我是一個很容易對所有的事物而感動的人…曾經也有一個新聞也讓我感動到哭了…

在那一次的九二一大地震,有一個小男孩死在那一次的地震裡,在地震未發生以前他好像能預知到自已的下場似的…

在生前把自已所珍愛的動物交給朋友照顧…在地震發生後,小男孩不幸罹難了…

讓我覺得一個小小的生命無辜的失去了…也對一些未婚媽媽把小孩生出來後,惡意地遺棄或把那無辜的生命弄死的殘忍而感到過份!!替那些不幸死去的嬰孩而哭…

生命的定義、愛的定義是我們所無法去學習的課程也是旁人無法給於的教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