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階段
 

1.綽號:幻玥(謎:這匿稱用了快十年了)

.星座:雙魚(謎:星座裡的個性跟我有點符合,愛做夢)

3.生日:3/20(謎:跟我的偶像JJ生日只差一個禮拜)

4.興趣:逛書店(特別是BL書籍的擺設區)、瘋家教週邊商品、收集BL書籍及家教CCG(謎:我的興趣是多到不行,很難三言兩語說得完)


5.血型:A

6.最寶貝的東西:家教CCG、家教公仔、簽名版

7.最討厭的東西:為什麼這個世界凡事都需要用到腦袋思考??


★第二階段


1.有喜歡的人: 只要是帥哥美型男皆喜歡

2.有交往嗎:沒有

3.幸福嗎:看到我喜歡的帥哥美型男就已很幸福了

4.他很愛你嗎:不要問我這個問題ㄚ~

5.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甚麼:想去漫畫世界裡參觀,最想要的是見骸和雲雀~


★第三階段:


1.你被誰點:雲X

2.他是你的誰:家教同好~

3.他的個性:…很難回答耶

4.他長的怎麼樣:呃~等我問他後再回答

5.跟他認識多久:沒有數日子

6.你想跟他說甚麼:恩~不錯呦~這是我第二個寫單子了~好高興呦~

7.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要先變成雲雀呦~



★第四階段

1.最愛的音樂:很喜歡聽ニコニコ的歌,目前最愛聽clear所唱的『聴こえていますか』(謎:好聽呦~一定要找來聽看看耶)

2.最愛的季節:冬天(謎:小學時很討厭冬天,不過現在我懷念冬天了,最起碼出門時不會被太陽毒死)

3.最愛的卡通:家庭教師、極道鮮師、我們這一家、惡魔奶爸、學生會長是女僕…等(謎:從小學開始接觸動畫到現在已經有快二十年了,真久ㄚ~)

4.最愛的顏色:水藍色

5.最想去哪個國家:日本(謎:日本是動漫天堂ㄚ~超想去的)

6.最愛的水果:西瓜、香蕉、蘋果

7.最愛的飲料:只要是甜的都愛喝


8.最愛的人:骸&雲雀


★第五階段

1.你很愛哭嗎:還好吧?只要不看悲劇的故事或電影

2.你很愛笑嗎:還蠻愛笑,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被家人說我神精?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呃…要看狀況辣

4.你想要怎樣的生活:像動漫般的生活

5
.你喜歡自己嗎:有誰不愛自已的?

6.你喜歡音樂嗎:當然喜歡

7.你喜歡體育嗎:超級不喜歡

8.你喜歡跳舞嗎:不喜歡

9.你很專情嗎:超專情的辣~(謎:雖然雙魚都是很花心,但我一點也不花心辣)

10.你喜歡睡覺嗎:誰不愛睡覺ㄚ~

11.你喜歡唱歌嗎:還好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