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b46cc8bdf96dd7135b9a4d4d4de8b  

 


『他又在課堂上睡著了…』月城雪兔看著閉上眼簾的木之本桃矢。

他的呼吸很穩定,背部也隨著呼吸正上下起伏著。

月城雪兔無法抽離被眼前的男人吸引著目光,他的黝黑肌膚在陽光照射下顯得更有男人味。

「好,下課!同學晚上要早點睡!」老師明顯是跟木之本桃矢說,可是他不確認桃矢是否聽得見。

他仍是在沉睡的狀態。不過,他好像因同學們的吵鬧聲無意識的皺著眉。他不喜歡吵鬧的環境。

月城雪兔走到木之本桃矢的身邊,猶豫了一刻,把手掩住他的耳朵。

雪兔突然其來的動作,令木之本桃矢立即張開眼,如果是以往,他能預知出雪兔的行為。

月城雪兔剎那間回憶到幾個月前的事。

桃矢把自己的魔力全給了自己,為了一個被製造出來的假姿態犧牲到這種程度,反而讓自已經常體力不支,容易眼睏。

他知道雪兔在想什麼。從那時候開始,雪兔的眼神變得很憂傷,他在怪責自己。

木之本桃矢每次看見他這樣的眼神,越來越擔憂。他不忍心看見雪兔遂漸失去笑容。

他抓住了雪兔那雙掩住自己耳朵的手,一言不發地把他拉出教室外。

「桃矢…怎麼了…」月城雪兔不知所措的只能緊跟在他的背後。他走得不快,抓得也不太緊,像似害怕傷害到他。

月城雪兔任由桃矢抓著他的手,來到後花園一處平時無人經過的地方。

木之本桃矢停下腳步,轉過來頭面向雪兔,他的手放在雪兔的肩膀上。握住的力氣比剛才大,他是刻意握緊他的。

「雪兔,你是不是還在責備著你自已?」木之本桃矢語氣沉重著。

月城雪兔的眼神稍有閃避沉默著,每次看見桃矢疲累的樣子,就會忍不住責怪自已,若不是自己魔力不足,桃矢也不需要因失去魔力而奪走他重要的東西。

「回答我,好嗎?」木之本桃矢貼緊雪兔的臉,強迫他的雙眼直視自己。

月城雪兔抬起頭來,看著桃矢,他的眼裡充滿了溫柔,和一點點的悲傷。

「…抱歉。」木之本桃矢看著雪兔的雙眼沉默許久,突然地放開雙手。

他只不過希望雪兔不要再怪責自己能像以往一樣快樂、發呆罷了,不過方法卻用錯了似的。

月城雪兔在桃矢鬆開手之際,心裡頓時感到些許落寞。

「不,桃矢也只是為我好。」月城雪兔知道他不是有意的。
突然,木之本桃矢將雪兔緊緊的抱住在自己的胸懷裡。

月城雪兔嗅著屬於他的氣味,耳裡聽見他的心跳加速地在跳動著。

「聽好了,我是自願把魔力給你的,所以不需要如此地介意…」從他的胸膛聽見的聲音更為低沉。

「……」如果自己沒有因魔力不足的話,就不會有消失的危險,那桃矢也就不需要把自己的魔力給了他。

「你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做嗎?」木之本桃矢輕柔地撫摸著雪兔的頭,安慰著他。

月城雪兔沒有回答桃矢的話,只有不斷地陷入沉思。

木之本桃矢看著眼前的雪兔不禁露出溫柔地微笑,他還真習慣喜歡將全部的事情攬到自己身上。

「如果,你還是那麼介意魔力的事的話,那,你可不可以答應我另外一件事呢?」木之本桃矢對著雪兔說。
 
「什麼事?」
「除了保護小櫻和你自已以外,不管你是雪兔也好,月也好。答應我…」木之本桃矢輕柔的覆上他的唇,緩慢地輕舔啃咬著,「永遠不要離開我。不管在什麼情況下,我只希望你待在我身旁…」

聽著他那宛如誓言的承諾,月城雪兔忍不住地微笑了起來,「我答應你,桃矢。」月城雪兔輕吻著桃矢給予誓言之吻,彷彿得到了屬於他的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