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各色霓虹燈在熱鬧的街道上喧囂不已,但因為時間的關係,原該熱鬧的大街上因此而冷冷清清,只有賣吃的小攤附近有些人煙。

他拉住了他的手站在一間燈火通明的建築物前面。

「真的……要進去?」被拉住手的他問前頭拉住手的他。

「沒錯!今天一定要讓你瞧瞧我的厲害!哈哈哈!」他可是苦練已久才練成了『壓倒』技。

「不後悔?」

「不後悔。」

「那如果沒有辦法壓住我怎麼辦?」

「隨你處置!」

「這可是你說的。」聽到此番回答,被拉住手的他笑了,俊美臉孔上的唇勾起了極為危險的笑容。

「當、當然!」雖然有股寒意竄上,但他還是依舊挺起胸膛。

因為他今天一定要,不,是一定能、絕對可以一吐怨氣狠狠的壓倒他!!

就在他想的美好的同時,原先被拉住手的他,卻被先前被拉住手的他反客為主的扭轉手掌握住了他的手,總之兩人就這樣進入了建築物。

「那來吧!難得你主動。」

「哼!等等,你就不要求我停下!」



角落,男人與男人的喘氣聲此起彼落。

兩人流個不停的汗水也灑落在地板上。

「啊啊───!」在一連串的激戰之後,他慘痛的大叫出聲。

「為什麼?為什麼你能壓制住我!」緊接著就是他狠狠的瞪住了笑的邪氣的他,怒問道。

「你這點雕蟲小技還想壓制住我?一百年後再來試試看,如何?」他笑答之。

晶瑩剔透的汗水從他的額際輕輕的滑落下臉龐,在往下滑落至優美的頸項接著滴落到運動衫微開圓弧領口裡,從領口裡微露的精壯身體繼續往下滑落。

原先怒瞪、怒吼著他的他,不禁有些痴呆的被那滴汗水滑落路線弄得有些呆了。

因為這樣,所以他的反譏話語沒有從嘴裡吐出,倒是感到有些乾啞的吞了口口水。

在他面前的男人因為沒有移開過在眼前的他身上的目光,所以眼前人的這個舉動並沒有被他給錯過。

「你這樣會害我忍不住的──」凝視了許久,他不禁有些嘶啞的開口。

「什、什麼?!」原來被男人的汗珠弄得有些出神的他瞬間被拉回意識。「忍不住什麼───你!不行不行,你──」在話還沒有說完之際,他就被吻住了。

半晌才被放開,並且被吻他的他的手給擁住。「你────!?」滿臉通紅的他,用牙齒咬住了被吻的紅艷的下唇怒開口,但是因為被吻的關係,感覺起來並不像是生氣,反而是在──誘惑情人。

看著懷裡人的嬌羞樣,他收緊了擁住他的手。

「繼續吧,嗯?」

「不行!!我們還沒───」

「我贏了。」

「屁!!明明就───」

「是你說,沒辦法壓住我的話,就隨我處置的,不是嗎?」

「呃?!不管啦!又還沒比完!你───」

「可你已經被我壓制了。」

「屁咧!哪有啊!」

「明明就有,別想逃避。」

「這、這這這這──────不管啦!再來一次!」

「你自己看看投籃機上的分數!」在懷中人不斷的耍賴中,擁著他的他終於忍不住的怒吼了出來。

在他懷裡的他,有些悻悻然的轉過了頭。

兩台比鄰的投籃機,上頭顯示分數的螢幕上清楚的標示出了1083以及562的比值。

他含著淚憤恨的嘆口氣。

只能夠───面對現實了。

「隨你……處置───吧!」咬牙切齒的說出。



窄小的空間內,吸吮聲、喘氣聲、低聲的喘息以及肉體碰撞聲此起彼落。

「──唔啊啊啊、嗯啊、哼嗯──嗯哼哼啊哈──呼呼、啊啊、哼嗯──」他面朝牆壁,牛仔褲及黑色的內褲被退到膝蓋以下,白色的運動T-SHIRT被拉到在胸口抵著牆壁的手臂中間,向身後的人露出他白皙優美的身體。

身後人的粗碩一次又一次的送進他濕潤的幽徑,讓他不禁吶喊出了幾聲,卻又馬上咬上嘴唇。

身後人的手撫上了他牙齒緊咬著嘴唇的地方,「開口也無所謂,這裡隔音設備很好,而且我也掛上了打掃的牌子。」嘶啞的聲音不失好聽的開口。

「不──嗯哼、這、這樣──啊啊啊唔──會好──嗯哼、好怪──呀啊啊──」

「那就──嗯──隨便你。」他開始了猛烈的攻勢,並且將原先在胸口逗弄他紅點的手往下,摸到身下人被壓在牆壁上已經挺起許久、前端流出蜜汁的堅硬分身。

他時重時緩的搓揉著那敏感至極的脆弱部位,也一邊不忘退出到最外,接著再狠狠挺進的動作。

一來一往之間,身下人先忍不住的到達了前端被刺激的高潮,然後接著就是被身後人給抽插出、並且射進去的熱源所引起的高潮。

在窄小的空間喘息了一會,身後人緩緩拔出虛軟的硬挺。

白濁的體液也跟著滑了些出來。

「回家再幫你清理。」身後人低啞的開口。「這是耍賴的懲罰。」

「你真的──很混帳!」身下人抵著牆壁喘著,聽見後面人的話之後不禁怒罵出口。

身後人輕輕的笑了幾聲,然後蹲下身子,兩側的手卻拉著退到小腿中間的他的褲子兩旁。

「你──你幹嘛啊!」身下人感受到視線羞窘的怒罵出聲。

「我只是覺得──你的這裡流出我的精液好誘人。看,粉紅濕潤的這裡還不斷的在收縮著。好美啊──」他讚嘆。

「你變態啊!放手啦!不要拉著我的褲子,讓我穿上去啊!」

「可能──不能讓你穿了。」

「什麼?!」

他從蹲下的姿勢站起,在他的耳畔邊緩緩的開口:「因為我又硬了。」

「你這混帳不要講的這麼低俗!放開我!要、要就回去再說!」他的左耳因為後面人吐出的熱氣以及粗俗言語整個紅了起來,雙手也沒閒著的趕緊彎腰將褲子給拉起,拉起的期間,後頭因為精液而濕濕的部分碰觸到了身後人堅挺的部位而又收縮了,讓身後人的喘氣聲越來越大。

看著情人快速的穿好褲子,打開門出去再關起門,還在廁所裡頭的他不禁嘆了口氣,往下看著自己堅硬挺起的碩大。

這樣他當然也不可能出去,只好雙手萬能。

回去,就等著吧。

我的愛人。



是夜,暗黑的色彩帶著點深藍的顏色給天空披上了。

凌亂的床榻間明顯的表示出主人的激情,但是要在更縮小的鎖定在浴室。

一聲又一聲的喘息絲毫不間斷的傳出。接著又是激情過後的沉默餘韻。

「再來一次吧。」上頭的人緩緩開口。

「什麼?!」

「誰叫你今天不乖。」

「我哪有───不要啊!放開我!」

「這次要做滿我不在的這三個月的。」他低啞的講出,然後將躺在洗手台上的身下人的雙腿給往上拉起成U字型,對著流出白濁液體、不斷在收縮著的小穴狠狠將碩大刺了進去。

「不、不要啊──嗯啊───嗯哼──」雖然一開頭還在想要講拒絕的話,但已經被訓練出來的身體敏感的被快感支配著,緩慢又猛烈的律動讓他不禁發出一聲接著一聲的喘息。

「很爽吧?」他問。

「好──爽──嗯啊嗯嗯、啊哼哼啊嗯───」身下人茫然而又快樂的重複著。

許久之後,才又是激情的餘韻沉默時間。

「再來一次吧?」他低啞的開口。手又開始不正經的到處亂摸。

「你明天不是要上班嘛!?」他退縮在退縮。

「我放假。」他笑意濃厚的開口。「所以來吧!」

兩具赤裸的身體又再度接觸了,這次身下人是被反轉過來趴在洗手台上。

「彭瀲拓你這該死的廁所大變態────────」駱靖禹在感受到身後人勃起的硬挺之後不禁含淚的怒吼。

緊接著,「不───不要啊───啊嗯嗯──」又是被激情給掩蓋過去的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