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eacac2b9feb9d4c226b8c175813ac  


昏暗的房間內,充滿著淫靡的氛圍。
柔軟的床鋪上,兩個人影交纏著,
傳出細細的,似乎在壓抑什麼的喘息聲……

喀搭迅速關上檔案,彭瀲拓在心中尖叫吶喊著。
這啥鬼這啥鬼這啥鬼鬼鬼--
只是借用女友的電腦,
沒想到竟會出現以他和好友為主角的色情小說?!
而且女友一聽見自己和好友駱靖禹「什麼都在一起做」時,
竟不是生氣,而是兩眼發亮,興奮得不能自已……

「什麼!?你們不管是撫摸、插入、談戀愛,都是一起嗎?!」
「……」

啥時我們說過這些話了,妳是聽到哪裡去了啊--




閱讀感想:

我在漫博逛時,去了威向的攤位看看,會看這本書,先吸引我的目光是它的封面很像妍希畫的,所以看了一下內容簡介,覺得好像很好看,就買了一本,看完了之後,愛不釋手,一看再看!!(謎:事後對比過妍希的漫畫,確實是她畫的沒錯)

 

裡面的兩個主角一開始都是直男,後來攻君"彭瀲拓"無意中看到了女朋友電腦裡的色情小說,發現裡面的主角是以他和他的好友的劇情,錯愕不已…

 

更沒想到的是他的女友是個腐女,一直期待著他和受君"駱靖禹"發生關係,之後,他的女友和他分手,但希望當他的朋友(謎:只因想近距離守護著攻君和受君的戀情…)

 

同一天,受君暗戀的學妹送了他最後的禮物,裡面裝的是保險套和潤滑劑和一張要駱靖禹跟彭瀲拓加油的紙條…(謎:那名學妹跟攻君的女友除了是朋友關係以外,同樣是腐女)


 
某一天,受君無意中翻到攻君前女友寫的BL文的筆記,裡面的內容都是以他們為主的BL劇情,誤會了攻君一直『肖想』他的小屁屁…

 

隔日,受君還點播了一首歌給攻君…『接下來,這是住在臺北的我這輩子不是GAY,他想對自己同窗五年可能是GAY的好朋友說:吾友拓拓(感覺就很GAY),雖然我知道你是GAY、而且還是個善良的GAY,但我真的無法獻出我的屁股給你,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好屁股的,你還是另尋其他的屁股吧!這是他點播的歌“回頭是岸”。』(謎:這下子真的誤會大了…)

 

後來因某種原因,他們二人從宿舍搬出去一起住,攻君逐漸發現他喜歡上受君了,便開始一直調戲著他,而受君一直死不承認他是個GAY,每當攻君都欺負著他,他都會在日記本上發洩情緒,咒罵著…

 

某天正在打掃房間的攻君無意中發現受君的日記本,看到某個內容邪笑起來,便時常藉故戲耍受君,讓受君開始懷疑攻君有看到他的筆記,故把日記本換別的地方藏,但終究是換湯不換藥照樣被攻君找到,讓受君氣的在日記本上寫『彭瀲拓!拎北在被你嚇到一次我就跟你姓───!』

 

某日受君依然被攻君氣的拿出日記本打算詛咒他,翻開新的一頁時,多了一行不屬於他的字跡上面寫道:『───跟我姓吧!白癡。』,頓時讓受君氣絕…

 

我覺得很好看的部分在於他們兩人身邊都有腐女和祝福著他們的好友們,以及攻男主角和受男主角如何對招

 

雖然都是受君輸給攻君的成份比較大,但最好笑的地方在於受君在日記上所寫的話,是一本強攻弱受的搭配…很值得買一本回來收藏呦! *☆*ァハハ((′∀`爆))人((笑′∀`))ァハ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