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在我耳邊,清唱著思念
是誰在我眼睫,輕畫著繾綣
那是愛情,輕輕敲打著我的窗櫺...


你笑得那麼温和,你柔聲低訴;静聽你的將是我的心,不是我的耳朵。


一直以為最美麗的那朵花
      開在那最遙遠的山巔...
   驀然回首,才發現
       真愛的花蕊
      就在
    不遠的地方...


不要嚴守你心裡的秘密,我的朋友。
你悄悄地告訴我,只告訴我一個人。
你笑得那麼温和,你柔聲低訴;
静聽你的將是我的心,不是我的耳朵。
夜是深沉的,屋子是寂靜的,鳥巢也是籠罩著睡意。
告訴我,
透過欲泣猶止的眼淚、躊躇未決的微笑,
懷着甜蜜的羞怯與痛苦,把你心裡的秘密告訴我,
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